長相甜美的徐攸悠,在信義房屋竹北自強店擔任店長。由於母親從事房屋代銷工作,徐攸悠從小就對房屋結構、建材配備感興趣,秉著不服輸的精神,一路從業務人員拼上管理階層,看著自己與團隊成員一同成長,是她最大的成就感來源。
大學念的是法律系,父親和家中許多成員都從事法律相關行業,但聽到她畢業後想從事房地產工作,都表示支持與肯定,給了她很大的信心。會選擇進入仲介業,是和媽媽討論的結果,徐攸悠說:「媽媽說仲介是房地產界裡最累的,但是要做就是要做最辛苦的,這樣才會有成長。」

 

 

徐攸悠假日喜歡到處旅行,遠離都市到郊區放鬆一下。林琨凱攝

打敗13名學長姊

新人培訓時,由於男女比例相差懸殊,長官擔心這個剛畢業的年輕女孩一下子就會「陣亡」,但別人愈覺得她不行,徐攸悠愈要證明自己可以。她回憶,鮮少放颱風假的新竹,有次雨勢太大而全面放假,當時冒風雨騎車拜訪客戶,雖然還是個小菜鳥,但誠意打動對方,進而打敗13名學長姊,順利接到委託案。 

樂於照顧新同事

積極、不服輸的心態讓徐攸悠獲獎無數,儘管已從業務人員轉任管理階層,但過去長官給予的幫助,讓她永遠感恩在心。「新人時期的店長會帶著我拜訪客戶,開發新市場,讓我不至於茫茫然、不知所措,更早進入狀況。」秉持傳承心態,徐攸悠相當照顧新進同事,遇到困難都會全力幫助。「看著團隊成員上台領獎,彷彿看到過去的自己,讓我在工作中充滿了成就感。」
在信義房屋一待就是6年,工作之餘,徐攸悠藉旅遊充電。「每到假日,我就會帶奶奶到郊區旅遊、放鬆,讓自己充滿活力面對新的挑戰。」
記者倪浩倫 

 

徐攸悠小檔案

●職稱:信義房屋竹北自強店店長
●年齡:29歲
●星座:處女座
●身高:163公分
●體重:49公斤
●婚姻:未婚
●興趣:旅行
●學歷:世新大學法律系
●座右銘:To be whoever you want to be
資料來源:徐攸悠 

新聞來源:

http://home.appledaily.com.tw/article/index/20130714/35149338/news/

arrow
arrow

    luluword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